1526.突破蜕变(25)

大家都在客厅高兴的说着话。

“嘿嘿,不是你老公,还会是谁?你称呼错了哦,该打屁屁!”李季枫之所以把电话打给冷傲雪而不是唐佳,是因为李季枫知道在那么多女孩子中间,冷傲雪性格应该是最为坚强的,毕竟,冷傲雪是天宗的圣女。

“嗯,是我称呼错了,老公!”出乎李季枫预料之外的是,冷傲雪竟然真的在电话中承认自己说错了。

“那我回来之后,主动翘着,让我打!”李季枫得寸进尺,继续挑逗着冷傲雪。

没想到冷傲雪继续回答道,“嗯,好!”

李季枫将电话拿在眼前仔细看了一下,这没打错啊,这就是冷傲雪的电话,但是冷傲雪现在怎么突然转变了态度,变得这么温柔?

李季枫怎么知道,冷傲雪这些女孩子,最近都是多么的担心李季枫,生怕李季枫出了什么事情。

“家里都还好吧?”李季枫从林荣等人的口中知道,自己出事的消息,家里都是瞒着的,李季枫就是担心家里的这些老婆们知道自己出事的消息,会有些受不了。

“你放心吧,家里一切都好,而且,叔叔和阿姨今天晚上还专门过来陪我们了!”能够听到李季枫的声音,冷傲雪显得是格外的高兴。

“啥,父亲也在?”这倒是让李季枫有性惊,自己出事了这么久,林荣等人想必应该是没有将自己出事的消息告诉父亲等人。

但是李季枫知道,父亲处于天南市市长的位置,肯定知道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消息。

父亲现在过来陪着这些女孩子,这是在给自己稳固自己的大后方啊,不然自己的后宫乱了,李季枫就麻烦了。

在内心深处,李季枫对于父亲帮自己做的这些事,很是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