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7.突破蜕变(26)

虽然话不多,但是那种感情是不言而喻的。

“没事就好,你的这些女朋友们,可都是担心的不得了,那边的事情处理完了,就早点回来吧!”李笑天和李季枫说了两句话,叮嘱了一番,就挂断了电话。

客厅中都是一番沉默,所有的女孩子都是竖着耳朵,听着李笑天打电话。

李笑天说完电话都挂了,刘晓燕心中满是幽怨,“老李,怎么把电话挂那么快,我还没跟儿子说话了!”

李笑天笑着道,“儿子那么忙,你们看见儿子都没时间和他的媳妇说话,哪里还有时间和你说话?”

李笑天看着沉默着的女孩子们,哈哈大声笑道,“大家都放心吧,季枫没事,明天就回来了,所以大家都高兴点吧,早点睡觉,明天好好迎接季枫的归来!”

李笑天看出来了,这些女孩子都不是笨蛋,他们虽然不知道李季枫的真实情况,但是李季枫这么长的时间不跟他们讲话,这些女孩子自然是知道,李季枫那边,应该是出问题了。

现在陡然听到了李季枫的电话,又听到叔叔这样宣布,客厅的女孩子终于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唐佳看着冷傲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枫哥哥没给自己打电话,但是只要枫哥哥没事就好。

唐佳正在想着这个问题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唐佳打开手机一看,正是枫哥哥发过来的。

“小佳老婆,枫哥哥现在安然无恙,我之所以把这个消息告诉傲雪,是怕我的小宝贝在电话里哭鼻子啦,等我明天回来哦!”在短信的最后,还有一个大大的笑脸。

原来是这样,枫哥哥不是不想给自己打电话,而是担心自己哭鼻子。本来有些忧愁的脸上,顿时是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