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突破蜕变(27)

但是在室内,因为开着暖气,所以是像春天一样。

两个美丽的娘子都是穿着粉色的睡衣,像是两朵正在开放的娇艳花朵。

看见李季枫进来了,沈艳和苏轻柔在沙发上动了动身子。两女都是有些不好意思。只是他们所不好意思的内容不一样罢了,苏轻柔是因为先前在浴室中和李季枫那样被沈艳看见了。

而沈艳,则是有些不好意思,先前在山顶上,李季枫竟然摸了自己的胸~部,还把自己的初吻给夺走了。

“两位,娘子,我们今晚大被同眠吧!”李季枫朝着两个女孩子中间一坐,伸手就将两人搂在怀里。

“老公……”苏轻柔没想到李季枫回来,第一句话就是说的这个,真是坏死了。

而沈艳也是在李季枫怀里稍微挣扎了一下,这个季枫,简直是坏死了。光欺负轻柔姐姐一个还不够,现在竟然还想着要欺负自己。

李季枫连忙开口道,“跟你们开玩笑的啦,明天我们就要回到天南市那边去了,暂时我们应该是没什么事情要做了!”

李季枫知道,想要大被同眠,只能是和令狐竹,幽月,蒋倩倩三人还可以,其他的几个女孩子,肯定是不行的。将来会怎么样,李季枫不敢说,但是至少现在其他的女孩子不同意的。

“嗯,也是要回去了,这样你下个星期刚好是能够赶上期募试!”苏轻柔依偎李季枫怀里,对着李季枫道。

李季枫伸手在苏轻柔的柔软处捏了一把,“轻柔老婆啊,怎么一直惦记着我的期募试啊!”

虽然李季枫自己心里也是有想法,要回去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