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突破蜕变(29)

从现在还剩下五个省份没有拿下,若是不加快速度,只怕血魂就不能在李季枫要求的时间里完成任务了。

“娘子们,我回来了!”李季枫对守护门口的那肖卫都是悄悄打了声招呼,让他们不要出声。

等到李季枫进入到客厅的时候,这才对着客厅中大喝一声。

因为李季枫要回来,所以大家的兴致都很高,客厅里是欢乐一片。李季枫当然是非常乐意看这样的场景,自己的老婆们都开开心心的,李季枫就算合格了。

“枫哥哥回来了!”唐佳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像一只小鸟一样,唐佳飞速的朝着李季枫跑过来。

“少爷!”

“季枫!”

“臭小子!”

这么多女孩子都是一窝蜂的跑上前来,将李季枫围在中间,李季枫感觉自己周围都是一片柔软。

不知道是谁开头的,这些女孩子,七手八脚的将李季枫抬起来,抛到了空中,这样一一上一下,让李季枫感觉是在浪涛上行走一样。

众位女孩子闹腾了一番,这才慢慢停留下来。

这些女孩子现在慢慢的知道了,这次李季枫消失这么久,肯定不是去厩做什么事情,而是李季枫本身出事了。

一群女孩子有些围着李季枫,有些是围着沈艳和苏轻柔,叽叽喳喳的打听着关于李季枫的一些事情。

经过一番询问,众人总算是弄清楚了整个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