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2.逛商场也有事(1)

李季枫看了一下众位女孩,其实大家心中都有逛街的,但是他们在等待着李季枫的安排。

唐佳是第一个开口道,“枫哥哥,我们还要考试,现在正是需要复习的时候,我们几个就不去了吧!”

唐佳都开口了,蒋倩倩和张妮,朱丹这几人自然也是这样表态。而苏轻柔和沈艳知道,这七天的时间都是他们两人在霸占着李季枫,现在也是该让出来了。

“我们有些劳累了,我们也就不去了!”

幽月和白飞雪,冷傲雪也表示不去。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张媛,韩雪,杨青衣和清雅四人了。李季枫估摸着算了一下,这几个人也的确是自己陪伴的最少的。

“好,韩姐,媛媛老婆,清雅,还有青衣,我们今天就去逛街去!”李季枫招呼着四人,率先朝着客厅外面走去。

好不容易有时间了,陪伴一下自己的这些老婆,李季枫心中也很是舒畅!

这四个人中间,清雅是李季枫在佣兵公会认识的。而张媛是之前就认识的,后来因为假装男朋友,最后是变成了真的男朋友。

韩雪是老妈的秘书,最后变成了自己的女朋友。至于杨青衣,则是因为原来代领天南市的一个青衣帮,因为李季枫手下冰鉴会的强势崛起,所以杨青衣为了手下的姐妹们考虑,主动和李季枫发生了关系。

杨青衣之前的男人都是死了这么多年,之后杨青衣一直是洁身自好,所以李季枫算是杨青衣的第二个男人。

那里就算是,也算是一个粉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