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逛商场也有事(2)

若是李季枫一个不高兴,那么这个经理也就不用干了。

“少爷,您好,我是这里的经理,请问有什么可以挡道您的!”那个经理在李季枫面前算是毕恭毕敬。

李季枫点点头,这个经理做的还算是不错。

“今天没什么需要你帮忙的,你找几个导购员好好陪陪我的老婆们就好了!”今天逛街,李季枫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的陪着这几个老婆,只要他们开心,李季枫的目的就达到了。

“好的,没问题!”那个经理很快找来了四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子,都是比较善于言谈的女孩子,让他们陪着几个夫人买衣服,应该是问题不大了。

天虹商场的巨大,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地下一层,到地面的这一层,加上二楼,总共是有一千多个员工,可以想象这个商场有多么巨大。

李季枫和几个老婆首先是到了地下一楼,那里主要是买各种衣服。

“你们随便买,我就在这里等你们好了!”李季枫在商场中找到了一个座位,索性就坐下来等着这些女孩子。

对于女孩子来说,没有什么比逛街更加有吸引力的了。就算是张媛也是和一个导购员四处逛去了。

李季枫坐在座椅上,给安琪儿发了条短信,安琪儿许久也没有回复。李季枫又和山田宝儿讲了会话,突然觉得有些没意思。

李季枫释放了自己透视之眼在地下商场感应了一下,很快,李季枫就发现了,韩雪现在正在内衣区和那个导购员不断在讨论着什么。

哈哈,韩姐这是要买罩~罩啊。

丈量尺寸神马的,自己是最擅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