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逛商场也有事(3)

李季枫拿着罩~罩在头上比划了一下,别说,这个罩~罩够大,竟然都是把李季枫头包裹了半边。

在监控室中的经理,看到韩雪和李季枫的打闹,嘴巴里的一口茶直接喷洒了出来。原来这个李少爷还有这么可爱的一幕啊。

李季枫的双眼在韩雪的两个彦上扫荡了一圈,这个韩姐,胸~前的那对饱满的确是够大,怪不得韩姐要那么大的罩~罩了!

“韩姐,这些罩~罩,你不到试衣间里去试一下么?”李季枫眼睛想要通过那小风衣看进去,可惜风衣的领子太紧了,李季枫根本是看不到什么东西。

“你想要干什么?”韩雪警惕的看着李季枫,虽然自己的身体基本上都是被李季枫摸遍了,但是现在这是公共诚,有这么多人看着,若是被别人知道了,那多不好啊!

“不干什么,韩姐,跟我来吧!”李季枫胡乱在架子上拿了几件罩~罩,然后拽着韩询着其中一个试衣间里面走去。

“我换衣服,你跟进来干什么?”韩汛见自己进入到试衣间之后,李季枫也是跟着进来了,脸上浮现了一抹红晕。

试衣间的空间本来就比较狭小,李季枫和韩雪两人呆在试衣间中,整个试衣间中,几乎都是没有其他的空间了。

李季枫也不管头上的罩~罩,伸手一把搂撰雪的小蛮腰,“韩姐,近短时间太忙了,有些冷落你了,对不起!”

李季枫想着自己的最近的一系列事情,和韩雪接触的时间是比较少了。李季枫记得在自己重生之前,韩雪为李家做的事情可是不少的。

“哼,还算是你有点良心!”韩雪被李季枫搂着,也不挣扎,就任由李季枫这样搂着。伸出小手在李季枫的腰身上揉捏了一把,让李季枫都有性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