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逛商场也有事(5)

杨青衣正在小内内专区,对于这个比自己还要小几岁的小男人,杨青衣心中有些怪异的想法的。李季枫要了自己的身子,还将自己安排在天堂别墅,这是对杨青衣身份的一种认可。

“小枫,你来了!”杨青衣虽然手里拿着小内~内,但是一点都不感觉到害羞。

李季枫刚才和韩雪在试衣间一阵亲热,现在浑身都是火辣辣的。李季枫都是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自从突破到大梵经第二层之后,对那方面的需求是越来越强烈了。

这个杨青衣,虽然已经是少妇了,但是身上那种韵味,却是让李季枫有点把控不住的感觉。

“青衣,我想那个怎么办?”李季枫上前搂着杨青衣,而下~面的那根硕~大,则是直接顶在杨青衣的两~腿之间。

杨青衣是过来人,李季枫下~面是怎么回事,杨青衣自然是明白的。

刚才李季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杨青衣本身下~面也是有点~湿~湿的感觉。一个寡~妇,若是在男人死了之后,一直没有男人也就罢了。

但是关键是杨青衣在自己男人死了之后,又是有了李季枫。相隔这么久没有和李季枫发生点什么,杨青衣心中也是有点痒痒的了。

相对于韩雪等人,杨青衣作为过来人,在对待那个事情上,杨青衣要开放的多。杨青衣拿着几条小内内,有些羞涩对李季枫道,“我们到那里去!”

李季枫顺着杨青衣指着的方向看了一下,那边不正是一个单独的试衣间么?那是豪华的vip试衣间,一般是不打开的。

但是李季枫在下来之前,经理就对几个导购员吩咐了,李季枫可以享受商场里面的所有的特权。导购员按照李季枫的要求,很快就是打开了这个试衣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