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7.逛商场也有事(6)

“咳咳,等下派人打扫一下里面!”李季枫搂着有些羞涩杨青衣,对着导购员道。

“是,李大少!”导购员连忙点头称是。

杨青衣现在走路都是有点发软了,不过李季枫这次也是把他喂饱了。杨青衣心中也就满足了,“季枫,赶紧去陪陪媛媛他们吧,不然他们又的说我自私了!”

杨青衣一边继续在小内内专区找着合适自己的衣服,一边对李季枫道。李季枫摸了摸鼻子,心中有些郁闷,这个女人,自己爽快了,就不要自己了嗦?

不过李季枫也知道,这都是在为自己考虑,不然这么多女孩子,每一个都是要李季枫时刻的陪着,那李季枫根本忙不过来。

另外一边,张媛和清雅是在一起闲逛。清雅想买一双鞋,所以两人正在卖鞋的专区闲逛着。

两人不知道的是,在他们的背后,隐隐的跟着五六个身上绣着纹身的徐混。

“大哥,你看,那个小妞,又清纯,又风骚,很正点哦!”其中的一个染着黄头发的徐混对着一个光头大哥道。

“废话,这还用你说,不然的话,老子会跟着他们走这么久?”光头强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两只盯着清雅和张媛,都是快要冒出光来了。

那挺翘的pp,苗条的身材,若是按在身下蹂躏的话,那不知道有多爽啊!

在前面,清雅和张媛终于停下来了,“媛媛姐,你看这双鞋怎么样?就是太贵了一点……”那上面的标价是九百九十九块。

清雅一直的生活都是比较节约的,看到这个价格,有一种自然反应。

“怕什么贵,整个商场都是他的,全部拿走都没关系!”张媛倒是没有想着要替李季枫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