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8.逛商场也有事(7)

李季枫对这个光头有点感兴趣了,这个光头似乎也是有武功底子。

而在天南市,这样的人,应该都是归于到自己的两个帮派当中了啊,而不至于到现在还要这样在街道上晃荡着。

张媛一招没有得手,就知道这个光头似乎不怎么好对付,不过幸好的是清雅也是佣兵公会中的人,也是会两手的。

“你们是什么人,大白天的,想要干什么?”张媛和清雅背靠着背,防御着前后的几个混混。

“哈哈,我们是什么人?这个商场都是我们老大,你说我们是什么人?今天好好陪陪哥哥们,你们所买的东西,我全部给你们大八折怎么样?”光头看着张媛和清雅两人的样子,知道这两个小妞似乎都会点功夫。

但是光头倒是不怕,因为光头手下的这些人,也个个都是好手,对付这两个女孩子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哼,你们白天这样公然调戏少女,我以警察的身份逮捕你们!”张媛的警察证随带在身上的。

本来,张媛原来是把手枪也是带在身上的。但是张媛为了在李季枫面前表现的温柔一点,所以张柔今天把手枪放在了家里。

张柔习惯性的朝着小腿的皮套子里摸去的时候,这才发现手枪并没有在那里。

“哟,还是警花啊,我喜欢,嘿嘿……”光头强说着,打算伸手去摸一下张媛。

在监控室那边,经理刚刚去上个了厕所,然后回到监控室的时候,自己的两个手下正在嗑着瓜子,而监控画面上,光头正在朝着张媛等人逼近。

一看到这个画面,经理都是吓尿了,“我了个草,你们两个狗崽子,劳资刚刚打了个盹,这里就出了大事!”

其中的一个属下有些不以为然,“那不是刚哥嘛,在商场里调戏两个妹子怎么了,只要不闹出事来。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