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逛商场也有事(9)

在他手下做小弟,有谁敢轻易的动自己?

“我不想干什么,我只是想问一下,你们的老大是谁?”李季枫在刚子面前站定,双眼直挺挺的盯着刚子。

这样的目光让刚子有孝怵,但是刚子还是强忍着心中的畏惧,“哼,我们老大,说出来吓死你,那是我们冰鉴会的会长李季枫会长!”

说到李季枫,刚子眼中似乎有些冒光。李季枫在天南市的声望,现在就算是他的那个市长老子,只怕都是不能比拟的。

对方只要稍微有校识,应该就知道李季枫这个人。不说向自己赔礼道歉,但是至少不会对自己动手了!

李季枫听到刚子的话语,心中微微一惊,“这尼玛,竟然是自己人?”

但是李季枫有些好奇的是,冰鉴会在山羊和血手等人的管理下,下~面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人。山羊和血手等人都是军人出身,本来在黑道上混,对于他们来说,就有些不适应,他们怎么可能放纵自己的手下这样为非作歹?

李季枫在当时成立冰鉴会,还在那个出租屋的时候,就给山羊等人说了,黑道上几件事不能干的,第一个是不能贩毒,第二个是不能欺压百姓,第三个不能强买强卖!

但是现在这两个人公然调戏少女,而且还调戏到自己头上来了!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李季枫笑盈盈的看着这个刚子,心中却是在想着冰鉴会的事情。

整个冰鉴会发展的太快了,一个小小的机构瞬间变的这么强大,就算是山羊和血手等人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冰鉴会的管理上,也是管理不了啊。

看来,对于冰鉴会和青红帮两个帮派的管理,还需要立马加强一下啊。不然,任由这种情况发展下去,只怕迟早会出乱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