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逛商场也有事(10)

“山羊副会长,我在天虹商场这边遇到几个冰鉴会弟子,这些人……”李季枫简短的将刚子几人的情况给山羊说了一下。

这些人该怎么处理,在冰鉴会中自然是有一套处理方式和方法的,这都不要李季枫去管了。

那个经理一听到李季枫和山羊联系了,心中顿时都凉了半截。虽然这个经理是属于青红帮张墨的管辖之下的,但是冰鉴会山羊的名头,这个经理怎么可能不知道?

冰鉴会和青红帮同时属于李季枫的下属,这一点,几乎是所有人都是知道的。

“李少爷,这……”经理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李季枫挥挥手,对着这个经理道,“这里不关你的事,注意以后管好你的手下,不要和这个人犯同样的事情就行了,先把人带走,马上会有人过来交接的!”

山羊那边的人过来,估计还需要十多分钟。

那个刚子在原地发愣了一会,刚才从经理的嘴里听到了李少爷,山羊会长……这些名号,那都是冰鉴会中的大佬啊。

难道眼前的这个就是李季枫?

“李大少,饶命啊,我不知道是您啊,若是知道是您,借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啊!”刚子现在算是后悔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谁知道这就是李季枫啊,自己连老大的女人都敢动,那李季枫怎么可能饶得了自己?

“不是我你就敢这样了?”李季枫狠狠瞪了刚子一眼,这种人,若是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他们真还不知道收敛。

“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