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娱乐公司成立(3)

反正自己目前的力量已经是够了,李季枫决定还是先到厩那边把娱乐公司的事情处理一下再说。

白展风帮忙弄了这么久,李季枫也是该出面了。

在厩那边,有许含和柳樱柳烟两个丫头都是在那边,所以家里的这些老婆们,一个都是没有跟过去。

只有林荣和智空带着白马寺的部分人马暗中随行……

虽然现在天竺那边没什么动静,但是空空子这边,还是不敢掉以轻心。风如上次都是差点要了李季枫的命,若是风如再次动手的话,策划的肯定会更加周密。

到了厩,李季枫首先是到艺校那边是找李墨老师去了。自己的娱乐公司想要成立,必然要一个重量级人物坐镇,而这个重量级人物,自然就是非李墨莫属了。

林荣开着一辆宝马这样大摇大摆的进入到艺校,倒是引起了不少的女孩子的关注。这年头,有好车停在校门口,立马就是会有人上前来打招呼搭讪。

“?”李季枫让林荣将车停在李墨那栋院落的门口,亲自上前去敲门。

“少主?”出现在李墨老师大门口的是一个天宗高手。自从上次两个小丫头被绑架之后,李季枫就在柳樱和柳烟伸臂加派了几个高手,而且在李墨老师的院落中也是派了人手的。

“嗯,在吗?”

李季枫从大门进去,一边向手下询问道。

“正在里面指导两位小夫人唱歌,两位小夫人歌唱的真好听!”这个天宗高手竟然还知道拍了一下李季枫的马屁。李季枫听得心里倒是格外的舒服!

进入到院落中,李季枫果然就听到了里面美妙的歌喉。这两个小丫头,倒真是有唱歌的天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