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娱乐公司成立(4)

“好啊!”李季枫和两位娘子亲热了一番,这才向站在旁边的李墨打招呼道。李墨老师是娱乐界中的泰斗,手下几个弟子都是四大天王之一,许含……李季枫对这个老人还是很尊敬的。

“小李也好啊,你呀,就是一个大忙人,两个小丫头天天惦记着你,可就是不见你的踪迹!”李墨老师现在算是看出来了,李季枫作为两个小丫头的男朋友,一点都不称职。

“呵呵,最近一直在忙一件大事情,所以就没时间来嘛!”李季枫从李墨老师手中结过茶杯,笑呵呵的道。

“我不管你有什么大事情,反正这里有一件事你必须要马上解决好!”李墨老师顿了顿,然后从客厅的一个柜子中拿出了一份合同,“这是英皇娱乐给两个小丫头准备的合同,三年投资三千万,准备将娅奴天使打造成全亚洲甚至是世界巨星!”

李墨说道这个合同,话语都是有些激动,“这样好的机会,两个小丫头千万不能错过啊!”李墨老师对两个小丫头是抱着非常大的期望的,所以他当然希望两个小丫头能够更大的发挥舞台!

但是李墨搞不懂的是,这两个小丫头现在就是死活不肯签,还有许含也是接到了另外一家大公司的合约,但是许含也一直拖着不签,都是说要等到李季枫到厩来了再说。

现在李季枫道厩来了,李墨老师当然要从李季枫身上下功夫了。

李季枫拿着合同,看都没看,直接放到了桌上。李墨老师看见李季枫的动作,眉头稍微皱了一皱,不知道李季枫这是什么意思。

“,投资一家娱乐公司要多少钱?”李季枫没有直接回答李墨的问题,而是从侧面问了另外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