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娱乐公司成立(6)

李季枫还以为是什么事了,原来就这么一点小事。李季枫大手一挥,“,我刚才说过了,您可以调动公司的一切资源,至于哪些明星可以签约到公司来,哪些新人人有潜力,值得培养,一切都是您说了算!”

李季枫知道,搞娱乐这一块,自己是外行,全部交给李墨老师去办理,那是最好的选择。

李墨老师毕竟是这方面的专家,李季枫完全可以不用管。至于其他的运营总监,李季枫再找几个人去就好了!

许含和之前的那个公司的合约还没有解除,所以白天都是被那边的公司叫过去工作去了。

李季枫和李墨打了声招呼,然后带着两个小丫头,准备到自己公司的地方去看看去。

“白兄,谢谢你这些天帮忙忙碌了这么久啊,我现在已经到了厩,我们是不是过去看一下那边的公司的地址?”李季枫给白展风打了个电话,白展风说等会在公司那边见面。

白展风挂断李季枫的电话,马上给冯绍峰和江波林分别打了个电话。

等李季枫带着两个小丫头到达天鹰大厦那边的时候,冯绍峰和江波林,白展风三人已经是在大楼前面等待着李季枫了。

“太子爷果然是大派啊,每次都是讪讪来迟!”看见李季枫从车上走下来,远远的,冯绍峰就开始开起了李季枫的玩笑。

“去你的,我都不知道你们要过来,这肯定是白兄通知你们的吧!?”李季枫朝着白展风看了一眼,白展风却是咳嗽了两声,不可置否。

李季枫抬头看了看子这座大厦,在厩不能算是最高的,差不多有三四十层吧。但是在同和路这样繁华的地段,建造这么一座高楼大厦,所要的花费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特别是大厦的正面,“风花月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几个气派的烫金大字整齐的安装在大楼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