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娱乐公司成立(7)

“走,李兄,进去看看去!”白展风招呼着李季枫朝着里面走去。这座天鹰大厦本来是白展风准备自己做娱乐公司用的,里面的地板砖啊,前台设置,各种设施都是用的最好的。

进入到大楼,那是一个豪华气派的大厅,周围是一个个小小的小雅间,用屏风挡住的,在大厅的头顶上,有一个巨大大吊灯,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

大厅的争前面,“风花月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又是几个闪烁着光芒的大字,不过这次不是黄金了,而是翡翠,闪烁着一种古朴的光泽。

李季枫将目光转向白展风,而白展风则是把目光转向江波林。江波林有些羞涩的打了个响指,“哎,哥哥钱不多,就只能在里面给你整这么一套了,谁叫那小子抢先了!”江波林似乎对冯绍峰还有些怨气。

白展风笑道,“本来江兄是要做外面的几个大字的,但是冯兄却是抢先做了,所以江兄就只能做了里面的这几个字,另外在地下室的那个大型录音棚,还有其他的一些设备,可都是江兄出钱的啊!”

李季枫上前拍了拍江波林的肩膀,自己的这些兄弟,都他妈太豪气了,自己只是搞这么一个娱乐公司,他们每个人几乎都是花了好几千万。

若是李季枫猜的不错的话,这个天鹰大厦肯定是白展风的。

果不然,白展风的话音刚刚落下,冯绍峰就在旁边接口道,“我们还是比不上白老三啊,这么一座天鹰大厦,差不多一个亿了吧,就这样出手让给了李兄,好气魄啊!”

李季枫转头看着白展风,白展风点点头道,“实不相瞒,这天鹰大厦本来是我们家族打算开一个商场的,但是李兄有用,就直接送给李兄好了!”

白展风知道,在和山田宝儿合作的那个项目上,白展风赚到的利润远远不止这么一点。那可是上百亿美金的项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