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娱乐公司成立(8)

距离上次和李季枫的战斗,都是过去了半个月了。李季枫最后那一招天地无极,引来九天惊雷,让风如是元气大伤。

风如一直在密室中恢复了半个多月,现在终于算是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上次和风如一起出战的雷音,烈风,天机,昊天几人都是受伤不轻,不过,他们所受到的伤势都是比较轻的。

回到总部之后,总部这边的一切事情,都是由烈风在帮忙处理。而雷音和天机等人也是猜到了一个大概,但是他们毕竟是天竺的主要力量,也是风如的手下,所以暂时他们也没什么异动。

风如从密室中走出来,守候在外面的几个手下连忙上前,“长老,您没事了?”这几个手下都是风如的中心护卫,外围还有几个是烈风所在堂口的衷心属下,所以风如还算是很放心。

“嗯,我没事了,烈风堂主了?”风如闭关了这么久,现在风如对外面的情况是一点都不了解。

天竺总部这边的情况,还有华夏那边的情况,风如都是不清楚,现在风如需要马上知道所有的事情,不然的话,自己下一步的行动根本无法实施了。

“堂主正在大殿那边处理事情,但是刚才却是说被长老会那边叫过去了!”天竺这边,是佛家的发源地。释迦牟尼就是在这里的一颗菩提树下顿悟,立地成佛的。

所以佛家的总部就设在了这里,天竺国内的佛教力量虽然也是在这里,但是他们所拥有的并不是这座佛家宫殿的主殿,而是偏殿。

主殿是被长老会所掌控的,那是世界级的佛家力量集合。在之前,风如说是要打算对长老会动手,就是打算对主殿那边的力量动手。

若是之前,风如手中的力量足够强大,风如倒是很有把握的,但是这次到华夏和李季枫干了一架,风如见识到佛家人中,还有不少隐藏的高手,自己并不能战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