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娱乐公司成立(9)

之前,了然大师也就是按部就班的生活着,涉及到白马寺的利益的时候,为之争取一番。

但是最近,空空子秘密传信,说佛家传人出现在了华夏的时候,了然大师顿时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在长老会联盟这边特别的活跃。不断地联系西欧佛家圣之城堡,岛国一本道,南非三角鼎,印度清真寺……

虽然不是所有的长老都和了然大师关系很好,但是现在了然大师至少联系到了南非三角鼎这边的人,还有印度清真寺,向来和白马寺的关系都不错。

九大长老中,白马寺这边占了三个名额,若是他们同时对烈风发难,烈风肯定会露出马脚。

现在在长老会中,大家几乎都不知道有佛家传人已经存在了,而白马寺和风如两方面,都是很默契的没把这个消息公布出去。

白马寺那边,自然是害怕更多的人知道了佛家传人现身的消息之后,会有人对佛家传人不利,而风如这边,也是害怕其他人知道了佛家传人之后,会佛骨舍利动手!

在主殿当中,九大长老或者是代表人坐在上面的主席台上,而烈风则是坐在下首的一把椅子上。

“烈风,你们上次到华夏秘密参加了一场战斗,这是怎么回事?”开口的是了然大师。了然大师的胡子都是花白了,穿着一身红色袈裟,看起来颇有几分威严,但是又不是仙风道骨。

了然大师一开口,在主席台上的几个长老都是一脸惊愕,风如这边的人什么时候到华夏去了一样,怎么自己这边的人都不知道?

所有的长老都是眼灼灼的盯着下~面的烈风,他么想要看看,这个烈风会怎么回答。

烈风知道长老这个时候正在闭关修炼,肯定是不能承认这件事的,若是承认了,现在长老会只怕会趁机对长老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