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娱乐公司成立(10)

长老在这个关键时候到了,自己总算是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

风如也是长老联盟九大长老之一的,加上本身的功力强大无比,所以那种气场,隐隐是可以和了然大师对抗的。

风如一开口,西欧的那几个长老也是暗暗点点头,人家出去旅游这也是无可厚非的啊。坐在主席台上的那个天竺长老代表看到自己这边的正主来了,心中也是稍微有了点底,“了然大师,饭可以随便吃,但是话不能乱说啊!”

那个代表话语稍微顿了顿,“你说我们的人到华夏去打了一架,你倒是拿出点证据给我们大家看看啊!”

“没证据我会乱说?”了然大师慢悠悠的从荷包里掏出一个u盘,然后插入到房间中的投影仪上,手指飞快的在电脑上敲击了几下。

顿时在大厅的屏幕上,出现了一幅幅画面。这正是那天空空子大师和李季枫等人遭到风如等人埋伏的画面。

只是因为当时的天色有些暗淡了,所以画面并不是很清楚。

烈风看到画面上甚至还出现了自己的身影,心中大为震撼,这些人做事竟然如此的慎密。

“长老,这可怎么办?”烈风低声对风如道,他没想到白马寺那边的人竟然还偷偷的拍了照片。

这对于烈风等人来说,那就是实实在在的证据啊。

“不要慌张,看看再说!”风如虽然心中也是有些震撼,但是风如表现出来的比烈风要镇定多了。

“大家请看,这就是风如长老和烈风长老在华夏的行径!”了然大师一边翻看着图片,一边对在坐的众人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