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展开布局(2)

“好吧,就按照了然大师所说!”

从主殿那边回来,风如有些气愤,“这个了然,趁着我不在,就认为我们天竺就好欺负是吧,他大爷的,老子气死了!”

风如一边吼叫着,一边气呼呼的在自己宫殿的椅子上坐下,风如有些搞不懂,当时在华夏的那场战斗那么激烈,空空子大师那边怎么可能还有热鸟有心思去拍照了?

“长老,我们根本没料到他们手里竟然有这些照片啊,我们现在怎么办?”烈风在对待这样的大场面的时候,还是有点怯场。

风如喝了一口茶水,对着烈风摆摆手,“烈风啊,不要慌张,你都跟我这么久了,要学会淡定,知道吗?他们掌握了照片又怎么样?就像今天这样,我们死活不承认,了然还能把我们怎么样?”

“但是,了然若是找到我们兄弟们,单独一个个的谈话的话,那我们……”烈风在旁边有匈疑的道。

听到烈风的话,风如不由的看了一眼烈风。这个烈风,今天倒是说了一句点子上的话。烈风被风如这样看着,以为自己又是哪里说错话了。

“赶紧通知所有执事以上的兄弟,到我的宫殿前来开会……”这件事情,风如必须先一步统一口径,不然的话,在了然那边露了马脚,那问题就麻烦了。

下~面马上有弟子去通知了,而风如则是让烈风坐下,“现在天竺这边的情况怎么样?”

“天竺这边一切正常,长老会那边,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正常,我已经让手下兄弟都低调行事!”平时这些事,都是烈风去处理的,现在处理起来,当然也是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