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展开布局(4)

李季枫现在苏醒,就已经让风如很是震惊了,现在倒好,李季枫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已经清醒了。

谁他妈能够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既然那么早知道了,为什么不汇报?”风如心中也是很恼火。

烈风连忙将手下所说的那一番言语对着风如解释了一番,风如这才算是气消了一点。但是李季枫究竟是如何突破封印的了?

陡然,风如想到了一个东西,佛骨舍利……是舍利……李季枫身上有佛骨舍利,这一点,自己怎么能够搞忘了?

风如终于明白了,李季枫是如何突破的了,这肯定是佛骨舍利的力量。虽然大魔手修炼的功法,那是佛家力量的天敌,但是若是这样的力量都无法将佛骨舍利的力量封印的话,那这佛骨舍利的力量,也就太厉害了一点。

因为除了佛骨舍利,是没有其他合理的解释的。就算是李季枫身边有空空子,有天宗古武高手,甚至还有几只吸血鬼,但是他们都不可能解开封印的。

“现在怎么办?”烈风也是刚刚得知那边的消息,但是刚才在大殿中,风如已经答应了了然,天竺所有人,在一个月之内,不准离开天竺。

现在就算是他们清楚的知道了李季枫的踪迹,也是不能怎么样啊。因为这些人一旦离开了天竺,就算是违背了长老会联盟的命令,这样一来,不光是风如等人会受到惩罚,而且佛骨舍利的消息只怕也是会暴露了。

风如这样不要命的三番五次照着华夏的李季枫的动手,就算是傻子,也是看出来了,这个李季枫身上肯定是有问题的。

“现在既然是这样,那我们索性就按兵不动,烈风,你继续帮我处理外面这些事情,我闭关两个周天,争取突破大魔手第二层,到了那个时候……”风如的笑容有些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