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4.展开布局(3)

风如对于自己的这一招,是很有自信的。

因为这一招,本来是天竺藏经阁中的的,这是比较邪恶的一种修炼方法。每次修炼,都是需要从处~子那个破~身的鲜血来滋润的。所以,风如在这些年修炼这么功法的时候,不知道残害了多少的纯洁少女……

这些事情烈风当然知道,因为很多时候,都是烈风帮忙操办的这些。

两人正在谈话的时候,烈风专有的耳麦中响起了属下的声音,“堂主,有天宗那边的消息了……”

那个线人在电话中的声音有点颤抖,烈风心中也是忍不住咯噔一声,烈风估计那边的情况应该是不太好。

烈风看了长老一眼,然后对着手下道,“说!”

“堂主,天宗少主李季枫,现在似乎已经清醒了……”

“什么?”

“是的,堂主,我们是亲自看到李季枫上了飞机,而且,我们在天南市和厩的几波人马都是看到了李季枫,几乎都能确定,那就是李季枫本人……”电话那边,属下的声音说的很是肯定。

烈风沉默了,刚才长老还在说李季枫是不可能清醒过来的,但是现在李季枫竟然这么快就清醒了。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烈风想要确定一下具体的时间。

“堂主,若是从我们第一次见到李季枫出面的话,那应该从一个星期之前算起……”

“什么?那个时候你们就看到李季枫了,为什么不向我们汇报?”烈风简直是气坏了,李季枫那么早就清醒了,但是自己这边,竟然这个时候才知道消息。

“堂主,我们那个时候不是不太确定嘛,怕消息弄错了。”

烈风一想也是,之前那些线人都不确定那是不是李季枫,怎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