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展开布局(5)

李季枫手下虽然掌握着好几个大的门派和帮派,但是李季枫想要一下子找到这么合适的人选,还是有些麻烦的。

白展风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开口道,“李兄,你这是早考虑公司的人选问题吧?”

李季枫点点头,现在李季枫忧心的的确是这个问题。自己到这边来,不可能长长时间呆在厩的。再说,自己的两个小娘子,刚刚开了一场新歌发布会,趁现在人气还在,需要尽快的包装打造才行。

“是啊,我终究不是个做生意的料子,打打杀杀我还是可以,但是现在让我来整这么一个公司,我怎么感觉特他妈费劲,公司这么多人,我一下算是凑不齐啊!”

李季枫有些无奈,若是在天南市的话,那边李季枫自然是很快就能阻止一套人马,毕竟在那边,是李季枫的老家。

但是在厩,李季枫是人生地不熟,手脚都有点放不开。

“李兄,现在你的公司已经注册完毕了,我就实话告诉你吧,之前的这栋大楼,我是准备自己开娱乐公司的,但是李兄先要进军这一行,我就让给李兄好了!”白展风将心中的这个秘密说出来,心中感觉要轻松不少了。

“啊……”李季枫有些震惊的看着白展风,怪不得白展风说是在三天之内就能将这边的事情办好,原来这一切只怕白展风都是已经做好了的啊!

“是的,我所有的准备工作,包裹公司的人员安排,还有其他经费策划……都已经准备好了的,不过现在李兄既然打算入行,所以我决定将公司的原班人马全部交给李兄来管理,这样,李兄就不用担心管理人才了……”白展风端着一杯红酒,轻轻的抿了一口。

李季枫看着这个白展风,心中都不知道该怎么和白展风说了,“白兄,你这是让我以身相许了,还是以身相许?”

“小嫂子还在旁边了,你敢这样乱说,小心嫂子回去揍你哦!”白展风笑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