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7.展开布局(6)

几个人在这里休息了一番,白展风立马将自己手下的几十号人召集起来,到天鹰大厦集合。

从总经理,到创意总监,运营总监,一个都不少。

在会议大厅中,李季枫和白展风坐在最上面。在李季枫的旁边,还坐着两个小萝莉,柳烟和柳樱!

本来,李季枫是打算让林荣将这两个小丫头送回到学校去的,但是两个小丫头好不容易能够和李季枫呆在一起,所以就死活要跟着李季枫一起过来。

下~面的几十号人看着主席台上的两个小丫头,都开始窃窃私语了,“这不是娅奴天使么?怎么到我们公司来了?”

这些人本来听说少爷准备的娱乐公司突然被取消了,心里还有些伤心的。这些人为了公司的成立,那可是费了不少的心思的啊,从公司的选址,到公司里面的装修,到手续的办理,这些人子几乎都是全程跟踪办理。

到后来,少爷一声令下,突然说是公司不开了,这些怎么可能不伤心?

但是今天少爷又是打电话说是要到这里来开会,所以大家以为事情再次有了转机。

“他们到我们公司来太正常了,我们的娱乐公司背景这么雄厚,娅奴天使肯定是要加入到我们的公司啊!”下~面的一伙人切切私语着。

上面白展风扫视了一下下~面的众人,人员都来的差不多了。“各位,你们都是我白家的精英,这段时间为了公司的成立,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白展风语调很轻松,先是表扬了众人一番,然后才慢慢转入到下~面的重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