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展开布局(8)

李季枫总算是将整个事情敲定下来了。

“公司的设施都已经是完备的,你们从明天开始到这里来上班。公司财务方面的事情,之前就是有你负责的,那就继续原样,到时候李墨老师也会到公司这边来,人家是老人,娱乐界泰斗,公司除了总经理之外,其他都要听从老人家调遣,明白吗?”

李季枫很快就进入状态了,像个董事长一样,开始给下~面的这些人下达命令!

“明白!”

“好,大后天上午九点,公司准时开业,从现在起,大家开始各自准备……”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李季枫总算是将公司所有的事情都是安排妥当了。

三天后开业典礼,公司的总经理不是笨人,他知道李墨是这个公司的创意总监之后,会议一散,马上就给李墨打电话,开始询问相关方面的问题,包括该请那些明星来,典礼的形式应该怎样进行……

后来,总经理干脆是直接开车到李墨家里将李墨接到了公司。然后公司所有的员工从下午就开始开会,加班……

而李季枫则是带着两个小丫头回到了艺校那边,李墨给两个小丫头在学校安排了**的房间的。

不过李季枫屁股还没坐热,老将军就打电话过来了,“小李啊,到厩了也不来看看老头子?”

李季枫在这次维持国家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可是不少啊,李季枫所表现出来的能力,有领导作风,沉稳,大气……

想到华夏当今政权将近百年了,冯凯歌老将军自己的孙子冯绍峰的能力又是有限,自己总是要给华夏军队找一个好统帅啊!

“怎么能嘛,我不是才刚刚到厩嘛,刚刚正在忙碌一些杂事,所以就没来的及过来嘛!”李季枫对于老将军还是很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