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展开布局(7)

但是现在白展风突然说是要将他们赶走,这是什么意思?

“兄弟们,白兄将你们赶走,不是别的意思,而是为了让你们毫无顾忌的加入到我的公司中来!其实我的公司和白兄的公司没什么特别大的差别,若是你们愿意在我的公司任职,职位和之前白兄安排的一样,另外工资按照之前工资的一点五倍发放……”

李季枫手里现在不缺钱,缺的就是人才,所以李季枫出手就是大手笔,给员工的工资开的一点都不低。

下~面的这些人都是面面相觑,不知道这究竟是真是假。

白展风在旁边补充了一句,“李兄说话从来不会撒谎,若是李兄不给你们发工资,你们过来找我好了!”

这些人都是白家苞组七爷的人马,在他们的意识当中,白展风还是他们的少爷,况且,李季枫还可以给他们开出那么高的工资,所以他们断然没有不答应的道理啊。

李季枫是厩四公子的老大,若是在李季枫下~面做事,谁敢找他们的麻烦?

“现在,你们愿意留下的,我们继续商讨公司的开业大典,而不愿意留下的,暂行离开,稍后,我会给你们一定的遣散会的!”这都是白展风手下的员工,李季枫当然要善待他们啊。

李季枫的话音刚刚落下,下~面的众人都是面面相觑,有些人相互商量了一下,思考了一阵子,然后这几十个人中间还是有两三个离开会议大厅。

不过李季枫看了一下,离开的那几个人都不算是非常重要的人物,人事部经理。就算是走了,暂时也还不打紧。

“好,现在你们这些人留下来了,就是我李季枫的人马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两个就是你们所知道娅奴天使,也是我的两个老婆!另外还有一个许含,国际大明星,也是我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