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展开布局(10)

老将军就站在李季枫的旁边,打量着李季枫的行为。这个小子,从进入到房间中,第一件事就是观察整个房间的布置。

这种人,是非常容易适应一个新的环境的,也是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对突发事情做出最合理的反应。

老将军不由的点点头,这小子果然是李长风的孙子啊,只是比李长风还要更进一步。若是自己这件事能够办成功,那也不用让李长风出面了。

李长风担任一个军区的司令,已经是足够了,再往上,李长风只怕是有点吃不消。

“怎么样,这房间不错吧!”老将军指了指对面的一把椅子对李季枫道。

李季枫点点头,一边坐下一边道,“老将军,从房间的布局上看,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将军的书房!”

在李季枫印象中,将军的书房,听该是充满着一种霸气,一种凌冽的气势的。

什么刀枪啊之类的,应该是要挂几把吧!

“呵呵,小李啊,当将军,并不一定是要挂着枪,或者刀剑那才是将军。那顶多算一员猛将,而真正的将军,打仗冲峰的事情,那是手下的大将去干的事情,他需要做的,就是坐镇中军,决胜于千里之外!”

老将军背着手看着一副古松图,在图上面,一个老松树下~面,一棵幼苗正在茁壮成长着。

李季枫听着这话,似乎有那么几分道理。在汉朝的时候,韩信打仗并不是最能打的,但是韩信却是一个大将军。

就如韩信说的一样,他是大将军,他管辖的只是将领。而真正的士兵,则是由手下大将去管理的。

想到这些,李季枫似乎又领悟了一些什么,胸中的一口浊气呼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