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展开布局(9)

好几次都是想要把自己的身子给李季枫,但是李季枫就是不干。现在被李季枫这样一挑~逗,两个小丫头感觉心中像是有一根茅草在晃动一样,格外痒痒的。

和两个小丫头嬉闹了一番,李季枫只得让林荣开车,再次朝着老将军的军区大院那边奔去……

军区大院那边,其实上并不是那么豪华,甚至从外面看来,这就像是贫民窟一样。外面的墙壁都像是没被粉刷过的一样。

但是其实上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在,房间的外面,这都是一些特殊的材料,那是能够反对什么侦查啊,辐射……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大推。

李季枫和林荣到达军区大院的门口的时候,门口的护卫显然是受到了老将军的吩咐,李季枫的车子直接就进去了。

“来来来,季枫,赶紧坐,还有这两个小丫头,也坐!”老爷子连忙招呼着李季枫和柳烟柳樱三人。

老将军可是从冯绍峰嘴里听说了,这个李季枫对这两个丫头那可是非常看重。为了这两个小丫头,那是专门给开了一家约娱乐公司啊。

所以老爷子对这两个丫头也是客客气气的!

“绍峰,客人来了,也不给客人倒杯茶?”冯凯歌看着冯绍峰只顾对着李季枫挤眉弄眼,却是坐在哪里不动,连忙对冯绍峰道。

“好咧,我先给两个小嫂子倒茶再说!”

冯凯歌却是不知道,刚才冯绍峰和李季枫那一番挤眉弄眼过程中,冯绍峰已经是告诉了李季枫很多事情。

李季枫从冯绍峰的能写眼神中知道了,这次老将军让自己来,是打算给自己分派任务啊。

这个老将军,又打算让自己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