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黑手党(2)

“嗯,我可以先试试看,若是不行的话,您老还是趁早换人!”李季枫话不敢说的太满。【

虽然李季枫手里现在掌管了三个巨大的势力,但是那都是一些帮派,和军队是不一样的。

“没问题,我相信你!”老将军只是一句话,就充分肯定了李季枫!

老将军稍微迟疑了一下,“现在让你接手整个军队,肯定是为时过早在,那就先给你授予一个少校的军衔吧,作为军委的特使,可以辖制各大军区司令以下的所有官员!”

李季枫一听,心中顿时大吃一惊,这尼玛。辖制司令以下的所有官员,自己这比钦差大臣都要牛逼了啊!

也就是说,李季枫现在随便到一个地方,调动一个团的军队,那都是小意思。这样的职位,李季枫还是比较喜欢的。

“好吧,老将军!”李季枫不知道是该感谢老将军,还是应该如何。

“你什么都不用管,这边自然有我来安排,过两天你的身份会在全军通报,而能到时候开军事会议的时候,需要你露脸就行了!”现在的军委,几乎是完全由老将军掌控,西北军队童战天,西南军区的王财……都是被老将军雷厉风行的处理了,在军委中,谁敢反对?

和老将军一同到客厅的时候,两个小丫头正在和冯绍峰斗地主。冯绍峰满脸都是贴满了纸条,而且,两个小丫头还在不断的给冯绍峰贴着。

李季枫和老将军看到冯绍峰现在的样子,都是哈哈大笑起来。在厩,冯绍峰作为冯凯歌唯一的嫡孙,还真没有人敢对冯绍峰这样。

就算是之前的武展,也是不敢对冯绍峰这样。但是这两个小丫头竟敢如此,这也都是因为李季枫的缘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