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黑手党(3)

“所以我就向要认两个小丫头为干孙女,小李你看怎么样?”

我勒个去,这还能怎么样?全华夏最高的军队总司令要认自己的两个小娘子为干孙女,这尼玛,这样的好事,李季枫怎么可能不答应?

但是这事,关键还是要看两个小丫头,他们是什么态度,李季枫暂时还不清楚。【。所以李季枫笑着对老将军道,“老将军,我这没意见,就看那两个小丫头怎么说了!”

柳烟和柳樱听到老将军的话,心中不由的愣了一下。小丫头的全家被那个坏人灭门之后,这两个小丫头一路乞讨到天南市来了,然后遇到了李季枫大哥哥。

李季枫大哥哥送他们上学,为他们开公司……这一切让两个小丫头也是归心到李季枫身上了。

但是在两个小丫头心中,他们时不时的还是会想起自己的父母,爷爷奶奶。

现在老将军要认他们为干孙女,他们心中能不高兴吗?

柳烟看了李季枫一眼,李季枫点点头,示意他们自己决定。柳烟顿时和妹妹柳樱一左一右的跑到冯凯歌身边,挽着老将军的手,“爷爷,爷爷!”

“哎。哎……”听见两个小丫头的叫唤,冯凯歌心中也是满心欢喜。

冯绍峰在旁边看着这样的场景,自己一句话都还没说,就多了两个妹妹。这两个小丫头简直就是魔女啊,自己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

柳烟和柳樱跟老将军打过招呼之后,有些狡黠的对冯绍峰道,“绍峰哥哥,现在你就是我们的哥哥了哦,我们继续打扑克……”

“啊,爷爷,你这是在残害我啊……”冯绍峰仰天一声长啸,惹得在场的众人都是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