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黑手党(4)

两个小丫头被李季枫这样搂在怀里,满足而幸福的笑着。【柳烟将小嘴悄悄凑到李季枫耳边道,“大哥哥老公,今晚我们要和你那样!”

李季枫知道两个小丫头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李季枫还是故作不懂的问道,“你们要和我哪样?”

柳烟娇嗔一声,“哎呀,大哥哥坏,明明知道我们说的是啥意思嘛!”

看着两个小丫头在自己的怀中撒娇,李季枫子心中顿时感觉到有些热血澎湃,“哈哈哈,回家喽!”李季枫说着,还在两个小丫头小短裙下面的小翘~臀上摸了一把。

回到艺校两个小丫头的房间里,还才刚刚进到房屋里去,李季枫就被两个小丫头按到了卧室的大床上。

两个小丫头大胆的在李季枫面前脱掉小短裙,丝~袜……上衣,还有卡通文胸……最后连小内内都是脱掉了。两个光光的,白花花的小娇躯朝着李季枫身上爬来。

一个帮忙解开李季枫的上衣,一个帮忙李季枫脱掉下面的牛仔裤……

顿时三人便是肌肤相亲,三人在床上扭作一团了。两个小丫头的那两个颇有规模的小馒头和李季枫胸膛挤压在一起,让李季枫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而下面的分身早就是被其中的柳烟一口含在了嘴里……

三人疯狂了一个多小时,李季枫也是爽快到底了。

被这样的两个角色小萝莉伺候着,换做是谁,都会从头爽到脚。三人一起在浴室中洗了个澡,正躺在床上看电视。

外面突然响起了几个护卫的声音,“少主,许含姑娘要进来,现在方便进来么?”

李季枫和柳烟几个人都是在被窝中,听到说是许含姐姐要过来,两个小丫头都是羞涩的满脸通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