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黑手党(5)

“嗯,这些公司简直是太坏了,竟然敢欺负我老婆?我们明天就不干了……”李季枫听到许含的话,越来越觉得自己开办这个娱乐公司简直是太对了。【

在自己的公司里,许含和柳烟这两个小丫头自己都是老板娘,他们想干活就干活,不想干了,随时都可以停止。

“明天就不干了,那怎么行?我和公司那边的合约还没解除了,还有好几天,若是现在就不干的话,还有几十万的违约金需要支付……”许含知道李季枫说过要开一个娱乐公司的,而且许含知道李季枫也是有这个能力。

但是这么平白无故的损失这么多钱,不划算啊。

不过李季枫的大手一边伸到许含的衣领里面,一边对许含道,“我才不管那么多了,若是把我老婆累坏了,他们赔得起么?”

李季枫抓住许含胸~前的那两团嫩肉,轻轻揉捏了一番,顿时让许含粉面含春,娇喘吁吁起来。

“再说,含儿老婆,我们的娱乐公司大后天就要开业了,你先休息两天,然后邀请一些姐妹来帮忙助阵啊!”李季枫咬着许含的耳朵,轻轻的对着许含道。

耳边传来的那种酥麻,让许含心里都是在开始颤抖了。“季枫,你是说公司已经组建好了?”

许含没想到李季枫组建一个公司竟然这么迅速,这才一个多星期啊,李季枫这边竟然都弄好了。其实许含哪里知道,若是李季枫之前不出事的话,在三天之内,李季枫那边就完全可以处理完毕。

“是的,宝贝,所以马上你就是老板娘了,想做的时候就做!”李季枫轻轻在许含的小嘴上啄了一下,让许含全身一阵颤抖。

“但是公司那边的合约怎么办?”许含还有些担心这件事。

李季枫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些事情,让李墨老师和其他的人去处理好了,你这几天就好好呆在家里休息几天,然后和你的那些姐妹们联系联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