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黑手党(7)

所以李季枫只能开着那辆宝马载着几个老婆到艺校外面的商业街去。【

从外面的大街上下来,李季枫的神识朝周围扫荡了一圈。本来是没发现什么问题的,最但突然,李季枫就在人群中发现了几个可疑人物,他们看似无意的在四处看风景,看报纸,但是其实上,他们的目光一直盯着李季枫这边。

在厩了,自己身边竟然还有人在盯梢?

虽然李季枫现在的力量倒是不怕有蛇什么人来骚扰自己,但是周围总是有这么一群苍蝇,总是感觉到有些恶心的。

“林荣长老,在我们一点钟方向,有三个可疑人物正在监视着我们。”李季枫对着耳麦低声道。

“和天宗情报部门联系上,先不要动他们,调查一下,这究竟是什么人!”

“是,少主!”林荣的实力本来就是不低,李季枫这样一说明,林荣立马就是发现周围的不对劲了。

李季枫和许含,柳樱,柳烟几个娘子在外面吃了点东西,在逛街的时候,李墨和公司的那一帮人,正是忙的不可开交。

还有两天的时间,公司就是要开业,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准备了。

从舞台效果,到人员安排,明星出场安排,还有服装……

李墨老师本来就是娱乐界的泰斗,随便几个电话,倒是找到了不少的明星前来助阵。这一点倒是不用担心了。

但是还有其他的种种问题,让人揪心不已……

但是这一切,李季枫都是不管了,李季枫就这样悠哉悠哉的在厩晃悠着。陪着老婆逛逛街,然后和几个公子爷在一起喝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