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9.黑手党(8)

甚至还有一些不怕死的生化战士……所以就算是北美政府,也是拿这些黑手党没办法。【ka"

只要他们不和政府作对,政府也就不去管他们。

“周长老,您说他们的人今天会来么?”龙公子和周松两人今天开车挫男洛杉矶朝着西部的山区行走了大半天,这才到了对方指定的见面地点。

这鬼地方,风豪豪的,不知道那些外国佬让他们到这里来干什么。不过现在周松手下的人马不到一百个人,而龙公子手下也只有几十号人。他们想要在华夏找李季枫报仇,必然要依靠对方的力量才行啊。

“我也不清楚,这鬼地方,荒无人烟的,不知道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周松带着皮手套,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这尼玛,就是在一个山包上啊。

周松和龙公子好不容易联系到黑手党的时候,他们就只给了周松一个坐标。

而坐标的位置,正是这里!

两人看了看时间,距离相约的时间还有三分种。两人刚刚闲聊了一会,突然从天边轰隆隆的一声巨响,一架垂直起落的飞机迅速朝着两人飞来。

眨眼间就在周松和龙公子的面前停下来了,从飞机上迅速的走下来几个全副武装的大汉,他们手中的激光冲锋枪全部对准着周松和龙公子。

其中一个领头的对着周松和龙公子道,“你们就是周先生和龙公子?”

虽然那人的语气有些生硬,但是还算是客气了。

周松习惯在高位发号施令,现在却是要这样忍气吞声,但是为了报复王奇明那个老贼和李季枫那个,周松只能是忍了。

“正是我!”周松举着双手,像是投降的俘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