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黑手党(9)

什么海底作战,陆地作战模拟,真人实战……

里面各种设施都是相当完善!

虽然周松也是掌管过天宗的,对于下面这样的场景都是吃惊不已,更别说是龙公子了。【

“长老,这?”龙公子虽然在父亲和爷爷出事之后,改变了很多,但是龙公子毕竟只是在天南市呆了那么一段时间的公子哥罢了。

对于这样高科技和机密的东西见识的还是太少了!

“我们华夏也是有,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几人从飞机中出来之后,又是坐着升降机前进好长一段时间,这才进入到一座豪华的宫殿当中。

这是一个亮堂的大厅,窗子都是模拟的草原风景,山水河流……那是3d立体成像,这样的技术,华夏人还掌握的并不成熟,但是没想到黑手党这边,竟然是利用的如此妙了。

“欢迎你,周先生我叫格林木耳,你叫我格林就好6迎你,龙公子!”在大厅的中央,一个红鼻子外国佬张开怀抱,很是热情的招呼着周松和龙公子。

周松很礼貌的和格林打了声招呼,“格林先生您好!”

几人在客厅中坐下之后,格林很是开门见山,“周先生,我知道您在华夏原来是最大的一个帮派天宗的首领是吗?”

格林的问话很直接,看来在见周松之前,他们对周松的身份也是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若不是一个值得接见的人物,他们也不会这样兴师动众的调动人马将周松和龙公子接过来。

“是的,格林先生,只是现在我的宗派已经被别人占据了,我来找您,就是为了夺回我的帮派……”周松知道,现在自己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