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黑手党(10)

“好吧,格林先生,您看这样行么?只要黑手党这次能够帮我对付李季枫,那些天宗,以后整个华夏,我天宗自然是奉手让给黑手党,天宗甘愿成为黑手党下面的一个分支……”

周松咬咬牙,这算是把自己的全部筹码都压上去去了,若是这样黑手党都还不答应的话,周松也是没其他的办法了。【ka"

格林稍微沉吟了一下,周松自己都主动提到了这么一个条件,这倒是让格林有性惊。这个周松,和李季枫究竟是有多门深的仇恨啊。

按照上面的安排,本来就是打算让周松担任华夏的头目,帮助黑手党管理华夏的。不然华夏这么一个巨大的地盘,黑手党对那边的情况又不是特别的熟悉,靠自己这边的人去管理,那有点太麻烦了。

这个目的这么快就达成了,格林感觉着似乎没什么挑战性,所以格林想要继续从周松身上压榨一点什么出来来!

“周先生,您说的条件听起来是不错的,但是我们要一点有用的的,实际一点的东西!您说的这些都是我们成功之后的东西了,万一我们不成功的哈,那我们这一场战斗岂不是白干了?”

格林说的振振有词,似乎手松若是不给点什么好处的话,格林就打算放手不干了一样。

周松心中一边暗暗骂着,这些吸血鬼。但是周松也不是吃素的,自己许诺的这些东西,已经是非常多了,对方这样开口,无非是想要多一点东西罢了。

自己从秘密消息知道黑手党要进驻华夏,所以周松才找到他们的。

自己手里掌握着华夏大大小小的势力的情况,若是黑手党和自己合作的话,可以节约不少的成本,这样的事情他们怎么可能不干?

“格林先生,我知道黑手党马上就准备进驻华夏,而我手里掌控着华夏几乎所有势力的资料,若是我们合作的话,你们将会事半功倍,黑手党不可能放着这样的资源不去用吧!”周松的语气虽然礼貌,但是话语却是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