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黑手党(11)

格林拿起支票一看,尼玛,上面一连串的零。五亿美金……

这个周松看来钱不少啊!

“还有这是给您的!”周松说着将另外一张支票塞给了格林!

格林正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周松这突然伸过来的一张支票让格林不由自主的闭嘴了。格林悄悄的数了一下自己这张支票上面零,尼玛也是七八个啊。

格林不动声色的将周松给自己的那张支票揣到了怀里,而另外一张支票交给了旁边的几个手下!“周先生,您这太客气了!”

格林扫视了一眼周松旁边的龙公子,似乎也是要从龙公子身上得到点什么好处。

这个龙公子也不是笨人,马上和周松一样给了格林一张支票,格林这才是笑眯眯的对两人道,“周先生,龙公子,我现在代表黑手党宣布,正式和你们合作!”

周松终于松了一口气,尼玛,这件事终于搞定了。

其实,周松和龙公子哪里知道,其实黑手党比周松等人所知道的要心急多了。最近几年,虽然黑手党将势力伸到了北美地区,但是真的到了那边之后,和黑手党才发现,其实北美的油水还不如老巢俄国那边过。

所以他们战线转移的华夏来,这是势在必行的一招,将俄国和华夏的土地联系在一起,那么整个亚洲就算是黑手党的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和周松等人的合作算是这样确定了。周松和格林坐下来,详细讨论了一下什么时候打算动手。

因为李季枫要在两周后登基,所以格林和周松等人初步商议,就在2月1号这天动手。但是具体该怎么动手,要派出多少人马,这一点不是格林等人能够决定的。

还需要向上面的人请示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