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3.黑手党(12)

估计都是些死士,就算是他们死了,也不会交代出什么消息的。

李季枫在这些人眼中边扫视一圈,最终目光停留在一个年纪比较大一点的和尚身上。在这个和尚眼中,李季枫看到了一种和其他的和尚不一样的眼神。那是一种冷,一种让人发颤的眼神。

“带他出来!”李季枫对着陈科道。

在一个单独的密室中,李季枫手上浮现了一道金黄色的光芒迅速的将整个房间弥漫住,一道道金黄色的力量不断的朝着那个和尚的脑袋中灌去。

不多时,那个和尚眼神中那种神采顿时消失不见了。李季枫对付佛家力量的掌握,还不到安琪儿那么厉害,所以李季枫并不能直接读和尚脑海中的信息,而只能让和尚自己说出来。

“是谁派你们来的?”李季枫双眼注视着这个和尚,在李季枫和这个和尚的双眼当中,似乎有一股淡淡的金光色光芒正在闪烁着。

那个和尚没有任何的迟疑,“是风如长老派我们来的,不过现在风如长老正在闭关,所以是烈风堂主直接负责和我们接触!”

李季枫只问了一句话,没想到对方回答的问题,竟然比李季枫想要知道的更多。

“嗯,你们在华夏的人马有多少?”这是李季枫所关心的。

“其他的人我不知道,但是我手下所辖制的十八个人,现在已经有十七个被抓来了,只有一个正在朝着天竺那边逃回去!”这个和尚眼神稍微闪烁了一下,似乎是要从李季枫的控制喜爱挣脱出去。

但是李季枫所掌握的大梵经,已经进入到第二层风云疾步的层次,怎么可能被这么一个和尚挣脱掉?

李季枫又问了其他许多相关方面的问题,这个和尚都是一一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