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黑手党(13)

另外一个方面白马寺实际上是华夏古武界里面的丰碑一样的存在。

若是空空子能够在李季枫登基的时候到场,李季枫登基的场面,必然又是要更加红火一些。

而李季枫经过了天竺和尚监视自己的这一件事之后,想到自己从出道以来的最的那些人。

青红帮中的那一伙人,恶魔岛上仇家那边的余孽以及逃走的那些古武高手,武潇的余孽,本港家族的余孽,还有天宗的那边逃走的周松等人,他们会在自己登基那天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距离自己登基已经不到两周的时间了,李季枫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了,不然真等到自己登基那天,若是发生点什么意外的话,那么自己可就真惨了。

风花月娱乐公司成立,这是最近三天之内才放出来的消息,但是新京时报,华夏娱乐,乐视传媒……全国各大娱乐网站,娱乐报纸,电视台在最近三天都是疯狂的在报道这个事情……

加上李墨手下四大弟子的权利宣传,新晋小天使娅奴天使的宣传,这个娱乐公司的成立,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了。

李季枫手里掌握的资源,江波林手里掌握的资源,白展风和冯绍峰手里掌握的资源全部都是帮着李季枫宣传。

而且,在公司成立的前一天,华夏总统张江,甚至光明正大的到风花月娱乐公司子视察。

这一段长达五分钟视频资料,出现在华夏第一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上面,这样的宣传,那将是什么样的力度?

一切的一切,在2月1号,风花月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要开业了。

在风花月那巨大的大楼前面,有一个巨大的广场,差不多能够容纳一万人的样子。今天这个广场都是布满了鲜花和气球,最前面是一个巨大的舞台,背景是风花月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几个大字。

上面桑三排豪华的座位,公司的总经理,运营总监这些人都要做到第三排去了。而最前面留出的座位则是李季枫,江波林,李墨,许含,柳烟等人!

李季枫和柳烟,许含等人从家里在到现场的时候,整个广场上早就是人山人海了。能够容纳一万人的广场上面,现在已经是没有任何的缝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