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5.黑手党(14)

所有的明星一边回答着下~面记者的话,一边和自己的粉丝打着招呼。直到子一个老人上来,众位明星这才连忙弯腰向着那个老头鞠躬。

从舞台的侧面上来的那个老人不是别人,正是李墨老师。

这个老头,为了公司的开业,这几天都是睡在了办公室。刚才将最后一点事情处理完毕了,才从公司里出来。

李季枫和身边的柳烟,许含等人打了声招呼,连忙到舞台边上扶着李墨老师。

公司能够这么顺利的开业,这个李墨老师居功至伟啊。

“李墨老师,您老慢点!”李季枫想要伸手扶着李墨老师。

李墨老师健步如飞,根本不需要李季枫的搀扶的,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李墨当然不会得罪当今太子爷。

一边伸手挽着李季枫的手臂,一边道,“小李啊,你这个董事长,倒是成了甩手掌柜啊!”

其实上也是,对于公司的成立到现在,李季枫根本不管任何事,全部是有公司的经理,还有里面老师这些人来处理。

甚至,公司的很多事情,那帮人搞不明白了,直接去询问白展风了。因为这些人问了李季枫,李季枫也是不知道。

“呵呵,辛苦了!”李季枫伸手扶着李墨的时候,从手臂上,一道热流,悄悄的朝着李墨老师的身体当中涌去。

这是佛家最精纯的力量,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人恢复体力。李墨感觉到本来已经疲惫不堪的身体在短瞬间似乎重新充满了力量!

李墨看了李季枫一眼,他知道李季枫身上有些不同寻常的东西,自己身体当中突然有了这样的力量,这肯定是李季枫帮助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