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黑手党(16)

这雄丝都是想要看到,究竟自己的偶像是否会加入到这个新开的公司当中来?

“首先签约的是许含小姐,请李季枫先生和许含小姐签约!”主持人示意许含和李季枫两人开始行动。

李季枫昨天晚上还和许含大战了三百回合,现在却是要这样正襟危坐的坐在这里,着实有些搞笑的。

“现在是提问时间!”

每个艺人签约完毕之后,都会给下~面的粉丝和记者三分钟提问的时间。

“许含小姐,您不是和之前的公司合约还没满的么?现在和风花月公司签约,那是否需要赔偿巨额违约金?”下~面的记者张口就是这么尖锐的问题,许含将目光转向李季枫,想要咨询李季枫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

李季枫拿着话筒,对着下~面的记者微笑了一下,“关于这个问题,我就统一做一个说明。今天凡是与公司签约的艺人,若是和之前的公司合约未满的话,我们都是都已经完全支付清楚他们的违约金了,总共大概是三四千万,所以这个问题你们就不用再问了!”

尼玛,三四千万的违约金,这尼玛,还让不让人活了。

“李季枫先生,请问你们公司花费了这么多的违约金,您不心疼吗?”这个记者的问话,让在场的众人都是笑了笑。

毕竟三四千万,这不是一个小数目了,任何一个人,花费这么多钱,都会慎重考虑一下的。

李季枫微微一笑,“这不用心疼,若是公司愿意为他出违约金,那就说明这个人有值得我们公司投资的地方!再说了,我们公司有李墨老师坐镇,有一流的管理团队和制作人,一定会将我们的投入加倍的扎赚回来……”

李季枫毕竟是着么好几个帮派的老大,面对这些记者的提问,倒是丝毫的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