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黑手党(17)

整个演唱过程再次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这一项终于是结束了。

“现在我宣布反风花月公司正式成立!”最后一句,由李季枫宣布。

“现在请记者朋友们到公司专门的会议厅对各位明星进行专访,我们公司也会对今天开业典礼做一个官方的整理……”

整个现场,都是有天宗和白马寺的人暗中维持着持续的。冯绍峰还觉得这可能不够安全,甚至将特种兵调了一个连队,打扮成粉丝混在下~面的那些人中间。

听到台上主持人的吩咐,下~面的那些记者朋友就是被天宗高手引导着从一个通道朝着公司的会议厅中走去。

而李墨和李季枫,包括那些明星,则是从另外一个通道进入到公司大楼……

在广场上的这雄丝虽然不舍自己的偶像,但是却是被李季枫手下的天宗高手拦在警戒线之外。

李季枫带着许含和柳烟,柳樱几人在会议厅中迅速回答了记者几个问题之后,就从地下室的通道中开车离开了。

至于公司中的那些事情,自然是有李墨和公司的那些经理去处理了,李季枫也就懒得去管这些东西了。

李季枫和柳烟等人回到艺校的房间中的时候,李季枫都是感觉自己要散架了一样。虽然李季枫体内有佛骨舍利的帮助,但是李季枫若是没有调动的话,那东西还是缺少一点灵气的。

“当明星看来也是不好玩啊!”李季枫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几个娘子,李季枫笑着对他们开口道。

“你以为了,做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许含将一个抱枕扔到了李季枫的头上。

李季枫快速将自己的身体恢复了一下,然后将柳烟和柳樱搂在怀里,快速的给他们恢复了一下体力,然后又给许含恢复了一下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