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黑手党(18)

“有那么严重?”在之前,李季枫认为血魂等人是无敌的存在。但是现在看来,血魂等人也是有畏惧的东西,甚至比对佛家力量要更加害怕。

其实,这个东西,就和华夏要用桃木桩定鬼一样!

“是的,本来在华夏,我们之前是没见到马鞭草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川南地区,他们发现了这个东西。而且,他们还将马鞭草研压成汁液子,利用水枪来对付我们……”

李季枫地第一次听到血魂如此畏惧的声音,李季枫哪里知道,吸血鬼本身若是沾染到了马鞭草或者他的汁液之后,全身超能量立马就会消失。

若是靠近他们的马鞭草或者是汁液不尽快清洗的话,那么从他们接触的地方就会迅速的开始溃乱,然后全身化成脓水……

听到血魂的解释,加上李季枫之前了解的一切情况,李季枫不由的皱着眉头。看来西南地区的这些黑道份子不是这么好解决的啊。

“嗯,既然是这样,你们暂时不要进攻了,保持现状,我亲自过来,把那边的马鞭草清理一下!”马鞭草对吸血鬼竟然有这样的威胁。

血魂作为李季枫手下的一个重要的干将,李季枫当然不可能让血魂这样去冒险!

“对了,断刀他们怎么样?”那西南地区,除了血魂代领的这一批吸血鬼之外,另外还有断刀和血手这一批人的。

那都是冰鉴会中的好手,就算是血魂等人现在不能支援战斗的话,那么这些人应该也是可以拿下对方的啊。

吸血鬼害怕马鞭草,但是正常人并不怕那个东西啊,血魂和断刀等人联手难道都不是对方哪些人马的对手?

“主人,断刀和血手等人现在的状况也是不太好,西南地区,那些人除了找到了马鞭草之外,他们还有训练有素的蛊虫,刀断队长现在就中了蛊毒,正在医院抢救……”血魂把那边的情况给李季枫做了一个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