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黑手党(19)

血魂在电话那边也是松了一口气。血魂原先还以为李季枫会不管这些人的死活,让吸血鬼和冰鉴会的人死命的去攻击了,但是现在看来,主人还是很有爱的嘛。

柳烟和许含等人在旁边听到了李季枫的话,知道李季枫马上又要离开了,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他们清楚,李季枫现在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很多事情,李季枫必须要去做,不然的话。

“大哥哥老公,你又要走了么?”柳烟柳樱这两个小丫头和李季枫才相处四五天的时间,李季枫马上就又要离开。

虽然他们知道李季枫是必须得走,但是心中还是有些不舍的。

“三位娘子,你们也知道,现在是必须得离开啊,不然那边出事了,对将来计划影响可不小!”

和许含这三个老婆解释清楚了,李季枫立马开始行动了,“林荣,调集厩的人马,马上集合,我们要到西南去一趟!”

这次到西南去,可能要面对的是一群会蛊虫的家伙,所以仅靠天宗的这一部分人马是不行的。所以李季枫还向空空子大师打了个电话,给空空子通报了一下西南地区的情况。

接到李季枫的汇报,空空子大师立马是调动了佛家的大批人马从白马寺出发,向着西南地区奔进。

李季枫坐在飞机上,稍微安慰一点的是,空空子所在的白马寺,当时在全国华夏布道的时候,在西南地区和那些养蛊人也是有过冲突。

在接二连三的斗争中,空空子等人也是掌握一些对付他们的方法。本来李季枫身上有佛骨舍利,自然是不怕蛊毒蛊虫之类的东西的,但是川南那边那么多人,李季枫不可能一个人全部去对付啊。

所以让断刀和血手这些人掌握对付蛊毒的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