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黑手党(20)

所幸的是,对方似乎并不知道这个事情。直到李季枫和血魂,已经天宗下~面的兄弟都离开了,还是没遇到什么阻拦。

在天府市人民医院中,李季枫和血魂还有林荣几人迅速朝着一个病房里走去。

在病房外面,布置着有四五个高手,这些人都是全副武装,身上穿的是防水服,从头到脚都是严严实实的。

李季枫一猜就明白了,这肯定是吸血鬼。因为他们害怕对方的马鞭草,所以就想要这样的办法来应对,这也是不错的方法。

“这个方法不错啊,你们可以用这样的方法防御他们!”李季枫朝着血魂道。

血魂苦笑一声,“主人,这只是一时的防御措施,我们这样防御,对方却是想到了用麻醉针针头来对付我们……”

李季枫一听,也是这么回事,对方若是用针头来对付这些吸血鬼,那就真没办法了。

“放心吧,我会想办法的!”李季枫说着推开病房的门走了进去。

看到断刀的样子,李季枫都被吓了一大跳。这尼玛,这就活生生一个绿巨人啊!全身都是绿色,连头发都是绿色的。

“这是……”

“主人,这就是中了蛊毒的样子。”血魂在一旁解释道。

李季枫连忙开启透视之眼看了一下,在断刀身上搜寻了一番。顿时,李季枫就发现了,在断刀的身体里似乎连血液都变成了绿色。

不过现在那些绿色的血液还只是在周边地区,但是若是再过几天,必然就会延伸到心脏周围了。估计到那个时候,断刀的命也就不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