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蛊毒之谜(1)

顿时,那绿色就如潮水一样从断刀的头皮上褪去,朝着断刀脖子下~面的涌去……

这些绿色东西,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但是李季枫却是知道,现在断刀这样昏迷不醒,肯定就是这个东西在作怪。

医生都说了,断刀现在一切生理数据都算是正常,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而事实上,李季枫却是发现,从断刀身体心脏周围,不断的有那种绿色的东西在向着断刀的心脏不断靠近……

李季枫通过透视之眼检查着,力争不让任何一丝绿色的东西留在断刀的身体当中。从断刀的脑袋上,慢慢的朝着胸口……

同时,李季枫的另外一只手,将金黄色的光芒从断刀的脚掌上同时向上逼近,不断的将断刀上那绿色的东西长上逼迫!

那些绿色原本以为从上面逃到断刀下半身,就会没事的,但是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在李季枫两方面的力量逼迫下,断刀体内的那种绿色的液体全部聚集到了断刀的左手臂上。

从李季枫划开的那个口子上,似乎还有不少的绿色液体在朝着外面滴落。但是这些绿色的液体显然不想这么轻易的就从断刀的身体当中离开,而是不断在断刀那只手臂上翻滚着,坐着最后的挣扎,想要重新侵入到断刀的身体当中去。

但是李季枫所掌握的佛骨舍利,那是蛊虫的天敌,这点子蛊毒自然也不是佛骨舍利的对手。

李季枫用透视之眼在断刀的身体中再次视察一边,最后确定断刀身体中没有其他的蛊毒之后,这才将自己全部的金光聚集到断刀的右手臂上,然后全力逼迫着那绿色的液体全部从断刀的身体当中离开了。

李季枫花了十多分钟,总算是将断刀身体当中的蛊毒全部逼迫了出来。

当最后一滴绿色液体从断刀的身体当中滴出来的时候,在天府城中的一个密室中,一个中年汉子陡然吐出了一口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