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蛊毒之谜(2)

一旦蛊毒的宿主出现问题了,种蛊人自然会有反应的。

现在这个十七号的反应有些不正常,“究竟是怎么回事?说清楚点!”面具少女记得,这个十七号似乎是掌控着那批人中间的几个重点人物的。

“小姐,根据我的感应,对方似乎将宿主体内的蛊毒全部逼退出来了!”十七号有些畏惧的道,连头都不敢抬起来。

对方竟然将蛊毒从宿主的身体当中逼迫出来了?看来对方有高人相助啊!

苗疆蛊毒的威力,面具少女自然是最清楚的,这种蛊毒,可不是一般人能够那么轻易的破解的!

苗疆蛊毒,被破解,据寨子里的老前辈说过一次,在几个月前,苗疆的老前辈被一个将宿主体内的阴虱虫逼迫出来了。那个老前辈受伤不轻,但是后来,那个老前辈回到寨子里修养了一阵子,再次回到俗世中去了,说是要报仇。

但是这一连几个月过去了,一直都是没有那个老前辈的消息。寨子里的老前辈都说,那个老婆子估计是在俗世那边出事了!

现在这边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这个面具小姐自然就是想到了那个人!

“来人,将十七号带出去,剥脱他身上蛊源!”面具小姐稍微沉吟了一阵子,对着门外娇喝一声。

顿时,从外面冲进来几个穿着黑色衣衫,还用黑色的罩子笼罩着头颅的大汉,将那个十七号架着就往外面走去。

“不要啊,小姐,我不想失去蛊源啊!”那个十七号绝望的看着小姐,但是面具小姐无动于衷,让外面的大汉把十七号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