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蛊毒之谜(3)

在死了好几百人之后,终于是训练出来了一百来个具有蛊源的这些养蛊高手!为了保持这些养蛊人不叛变,寨主在他们身体当中还种植了惑心蛊。

而现在,惑心蛊就在面具小姐的身上。所以这些人对小姐的话,那是丝毫不抗违抗。

面具小姐扫视了一眼下~面的众人,“我剥脱他的蛊源,这是为了他好,只有这样,我们的位置才不会暴露!对方若也是养蛊高手的话,他必然会通过蛊毒寻找到我们的位置的,但是现在……”

面具小姐稍微沉吟了一下,然后接着对众人道,“现在我们暂时将对手压制住了,但是根据今天的情况来看,对方已经有高手来了!川南省是我们最后的地盘了,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否则,我们可能会死无葬身之地!”

面具少女对着下~面的几十个人子道,寨子里培养的那些蛊师,本来有一百多个。但是在之前和冰鉴会火拼的时候,少女手下的蛊师被吸血鬼干掉了好几次。

直到后来,面具少女这边找到了关于如何对付吸血鬼的方法,这些蛊师才能保持了不少。

“兰姨,我们手里的马鞭草还有多少?”面具少女子向站在自己身边的一个中年妇女问道。

那妇女点点头,然后道,“小姐,我们手里的马鞭草现在只有一吨多的汁液了!”兰姨脸上也是有些担忧。

马鞭草是吸血鬼天然的克星,所以在西欧那边,除了少数的一些贵族庄园中还有马鞭草之外,其他外界野生的马鞭草全部都是被吸血鬼铲除干净了。

但是血魂等人没想到的是,在华夏川南地区,竟然还有不少的马鞭草。所以导致吸血鬼有几个在这里丧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