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蛊毒之谜(4)

这是谁从中做的手脚,面具小姐自然是知道的。

“是,小姐!”那个叫做兰姨的人连忙退下,安排人手去搜寻李季枫等人的踪迹去了。

面具小姐对着下~面的众人挥挥手,“都散了吧,让手下各自的人马都留神点,不要出什么乱子。”

下~面的这些蛊师这才胆战心惊的离开密室……

李季枫将断刀身体中最后一滴绿色液体逼迫出了体外之后,断刀也是慢慢从昏迷中清醒过来。

看到李季枫站在床边,断刀心中一惊,还以为自己看走眼了,“会长?”

李季枫一边让手下人将这半盆绿色的液体处理了,一边对着断刀点点头,“是我!”

“现在感觉怎么样?”断刀身体中中了蛊毒,又是昏迷了这么久,李季枫不知道自己这样帮助断刀,究竟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断刀从床~上坐起来,活动了一下~身子,感觉似乎没什么异样,“会长,我没事了!”断刀想起了当时自己在和对手战斗的时候,对面的那孙子突然朝着自己抛出了一个虫子。

马上断刀的手臂就开始变绿,然后是胸膛……再然后,自己就失去了意识。

断刀看到一个天宗高手将盆子端出去,又看到自己的一根手指头上面似乎还流着鲜血。断刀立马明白了,这肯定是会长出手帮助了自己。

“会长,谢谢您!”断刀知道,冰鉴会的会长李季枫少爷,身上是拥有一校人所不知道的能力的,所以断刀对李季枫是如何帮助自己治疗并不关心。

断刀只知道,现在自己又欠会长一条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