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蛊毒之谜(5)

林荣和血手,血魂,等人在一个房间里坐成一圈,“血手,让兄弟们暂时休息一天,我先要调查些情况!林荣,这边的警戒任务,你要全面接手!”

李季枫给众人安排了一下任务,就接通了白飞雪的电话。白飞雪虽然现在天南市,但是手里对天宗对情报部门的控制却是时刻子都没放松。

“飞雪,给我调查一下华夏的马鞭草生长在什么地方!”李季枫对着电话道。

“好的!”白飞雪在电话中倒是回答的很干脆,对于李季枫为什么要调查这个马鞭草,这东西白飞雪都不询问,白飞雪要做的,就是找到李季枫想要的答案。

空空子和其手下的人马是第二天才到达这里的,空空子一到达这边,白飞雪那边的消息也是搞清楚了。

“季枫哥哥,马鞭草在华夏几乎是绝种了,但是在川南天峡谷还存在着一块!那个地方,阳光充沛,水分合理,而且交通落后,所以到现在还存在……”天宗的情报部门经过重新整合时候,其强大的力量不是一般人能够了解的。

花费了一晚上的时间,潜伏华夏各地的情报人员,根据白飞雪给的图片信息,终于是找到了确定的消息。

距离李季枫登基天宗宗主的时间,已经不到两周的时间,在此之前,李季枫必须要将西南地区的事情处理完毕,不然的话,李季枫还真没法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好的!”李季枫挂断电话,立马召集林荣,血魂,空空子等人带着一批高手朝着天天峡谷那边赶去。

因为这次任务的特殊,所以李季枫带的人也不多,但是个个都是精英。

天峡谷位于天府市西北地区一百公里的的地方,车子开的快,也要一个小时左右。

早上天刚蒙蒙亮,李季枫等人的车队就悄悄的出发了。

直到李季枫等人的车队出了天府市,兰姨手下的人才发现李季枫等人的踪迹连忙将消息向兰姨汇报,而兰姨则是迅速的朝着面具小姐的住处赶去。